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便民服务>便民信息
运城市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 一一“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12 16:37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山西技能富民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全面提高劳动者就业率、增收率,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10日,我市举办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一一“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当天,招聘会通过全省连线直播,共有17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50个,涉及行业有建筑业、制造业、教育业、百货零售业、商业综合体、餐饮业、便民服务业、医疗业等。当天入场求职人数2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0余人。大会现场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维权、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服务,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

  下一步,全市还将举办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专场招聘会,旨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专项招聘活动从3月30日将持续到4月30日,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其中线上活动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30日,线下活动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30日)。

  (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