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芮城——创新学习形式 激发干事热情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2 09:32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芮城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郝向耕教授作专题报告。芮城县四大班子领导等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郝向耕以“百年辉煌,风华正茂”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芮城县要求,要突出“融”字,多措并举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结合工作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在经常、学在日常,融入党建、工作、发展全过程;要着眼“深”字,引导党员悟,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参考材料的基础上,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建党100周年”党史研究等专项课题,推出一批党史学习研究成果和党史宣传阐释理论文章;要紧盯“活”字,创新方式讲,按照宣讲方案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精心准备讲稿,用好红色资源、注重面向基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使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唱响古魏大地。   (翟晓梦 张学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