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我市安排部署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3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4月2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工会爱心驿站”创建活动的通知》和省总工会、省财政厅、省住建厅《2021年建设200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实施方案》,并对全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站点建设严格遵循“六有”标准,即有统一的标识名称、有合理的站点布局、有健全的服务设施、有完善的服务功能、有规范的管理制度、有电子地图查询。

  市总工会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好,把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作为传递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的重要载体,作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前沿阵地,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细化指标任务、明确具体分工,合力推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把握建设标准,真正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打造成政府主导、工会主办、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柴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