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政府办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07 08:4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连日来,市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淬炼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点燃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报国、干事创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激情。

  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结合清明节,赴临猗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淬炼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抓实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做好“+”文章。全体党员经历了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将初心铭刻在心坎里,把使命落实到行动上。

  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赴稷山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淬炼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稷山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来到马家沟、马趵泉、阳城村红色教育基地,倾听朱德总司令率领八路军路过稷山的故事,了解稷山党组织成立的经过和牺盟会的抗战活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思想洗礼。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全面认识了创党建党的艰辛和不易,体会到我党经历的艰苦与磨难,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仰,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更新的姿态、更坚定的信念、更高昂的斗志、更有为的担当、更过硬的作风,为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亚龙 王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