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6 18:49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实现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目的,3月26日,运城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录像,通过把庭审现场变为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的课堂,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观看庭审录像,警示全体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在真切感受法律威严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违纪违法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为全局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