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举办政治轮训班
发表时间:2021-03-19 18:45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环节工作打牢思想基础,3月18日至19日,运城市司法局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政治轮训。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河东公证处全体党员和公证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轮训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主题,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参训干部职工在轮训结束后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将把本次政治轮训中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事业、干好工作的现实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