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21-03-19 18:44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检验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成效,确保“学懂、弄通、做实”,3月19日晚,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每日学习内容,突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相关知识,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本次测试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首次集中专题考试。通过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巩固了上阶段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悟、以考笃行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