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1-03-12 18:3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11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宣誓区)六大部分。通过参观正反两面典型案例,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正面典型模范力量,也从反面给予了大家深刻的启示和警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腐败行为。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王凤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教育警示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廉政宣誓”,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在思想上再次敲响了廉政警钟,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一定要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本领,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