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3月份社区矫正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表时间:2021-03-12 18:36

  3月12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分析研判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督察中有关司法所和社区矫正工作相关问题,分析研判了春节、两会期间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社区矫正工作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工作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紧盯关键环节、关键人,依法依规履行好职责使命;要汲取经验教训,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统筹兼顾,做到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相促进,进一步推动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

  在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市局社区矫正科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人员有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负责人、社区矫正股全体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市社区矫正科科长黄生科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