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2-25 18: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意识, 2月25日,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运城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蜕变》。

  该片讲述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当事人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底线失守,放弃党性,放纵贪欲,将权力作为捞取个人好处的资源,一步步滑向深渊,最终沦为阶下囚,成为社会罪人的蜕变过程。教育片中,当事人痛哭流涕进行忏悔的画面让全体参会人员深感痛心、深受警醒。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以案为镜,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职、尽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