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来运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03 11:20

  在全市上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3月31日至4月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在组长王水成、副组长李树恩的带领下,深入我市部分部门、县(市、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等汇报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盐湖区、团市委、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委教育工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初见成效的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覆盖全党、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派出巡回指导组,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确保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运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保持争先意识,积极探索运城路径,努力创造运城经验,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在学习上下功夫。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规定要求,明确内容、强化重点,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知史爱党上增感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青少年,增进对党的感情,砥砺对党的忠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办实事上见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发展、改善民生贯通起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在搞好搞活上有创新。结合实际,发挥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大胆探索富有运城特色的实践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