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3-30 09:46

  3月26日,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传达夏县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精神,安排部署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朱跃忠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他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宣读了《夏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对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主要内容:一是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三是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四是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五是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六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住经常,主要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二是强化政治引领;三是组织专题培训;四是抓好实践活动;五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避免形式主义;推动成果转化,切实为民办事;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