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无线电管理局—— 开展党史学习 汲取智慧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23 09:57

  为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3月22日,市无线电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辅导教师作了《从百年征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史辅导教师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改变了历史、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3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党课广征博引、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受启发,引起了强烈共鸣。

  大家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革命和现代化建设取得胜利,从而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加强党的建设的认识,汲取智慧和力量,拓宽思路,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董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