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22 09:51

  近日,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党务人员带头学党史,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日,运城供电系统40余名党务工作者身着党员志愿者红马甲,怀着一颗对党忠诚的炽热之心,带着一份美好真诚的深情祝愿,共同唱响经典革命歌曲,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感恩和热爱之情。

  在党员活动室,党史辅导教师从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中国共产党如何唤醒人民的力量等方面,为大家讲授“党史第一课”,强化党史党性教育。“学习党史是党务人员的必修课,我们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公司发展助力加油!”参加学习的基层政工员李琳茹说。

  随后,党务工作者走进市博物馆,参加运城党史实景培训。该公司党建部工作人员担任党史讲解员,带领大家实景学习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运城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表示,一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王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