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19 08:11

  3月16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住建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焕发工作热情,提升落实效果,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交出属于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纳入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通过开发精品党课、开展红色寻访、分享红色故事等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会议强调,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城乡建设发展大局中,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立足岗位当先锋、推动发展作贡献、提升群众满意度”实践活动,形成学理论、比贡献、比亮点、比作风的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的不竭动力。(姜 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