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3-17 09:03

  

  2021年3月15日,芮城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指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两次提到审计工作,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审计工作的方向。紧紧围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政务公开。依法接受同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自觉接受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强化审计监督。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过去一年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和预期目标,积极有效的开展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