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芮城第三届“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17 07:3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5日,芮城县第三届“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深入发掘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优秀青年践行责任使命的典型事迹,树立身边的青年楷模,影响和带动广大青年人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芮城县第三届“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设“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5个类别。整个评选活动分为推选阶段、评选阶段、宣传阶段、交流阶段4个步骤。

  据悉,本次活动成立了“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组委会,成员由芮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负责推选活动的组织指导和管理。(记者 余 果 通讯员 张佳帅 杨 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