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水务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3-16 10:06

312日,临猗县水务系统召开了以“转变作风树形象、砥砺奋进谋新篇”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云飞回顾总结了2020年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他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力推动全县水利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意识,经常性开展批评教育,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二要进一步强化廉政学习教育,开展以党风党纪党史教育为重点、以岗位廉政教育为主要载体、以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为重要形式的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四要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范,持续推进党务、政务、财务公开,深化权力公开透明运行。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云飞各股室及下属单位代表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围绕抗旱春浇、大嶷山供水、“五水综改”、水保治理、深化河长制等各项工作,迎难而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力开创临猗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