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公示会顺利召开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3-12 17:22

  2021年3月11日上午,运城市水务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公示会在市水务局会商中心召开。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水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牛永贵同志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增强对审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更好的发挥财政资金效用;同时强调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及相关廉政纪律,扎实工作,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最后,市水务局靳虎刚局长表态发言,审计是对工作的帮助和推进,是全面体检和精准把脉,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全力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郭璟、尹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