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立勇一行赴芮城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发表时间:2021-03-11 17:45

2021310 ,运城市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立勇及电子商务科科长王京军芮城县,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展开调研指导工作沿路查看了三级公共服务体系的镇级和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着重调研东垆乡电商公共服务站、南磑镇电商公共服务站及其下高金联村村级服务站点。李立勇指出,要加快推进村级服务站点建设,尽快打通最后一公里,为百姓带来切实的好处。

随后,参观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大厅、创客中心、芮城特色馆、大数据中心、网红直播基地、培训室、会议室等功能区, 详细了解各功能区主要功能以及展示区展览产品等,仔细询问电商进农村各项建设工作。

最后,李立勇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服务中心可以就六个和四个赋能十个目标任务展开工作,以此推动北斗七星工程顺利实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