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月启动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6 09:28

  3月5日,我市举行“创文明城市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

  启动仪式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班原副班长李峰威,讲述了雷锋班的优秀故事;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为盐湖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

  活动当天,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助残志愿服务队、盐湖区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中医义诊、配钥匙、补鞋、盲人按摩、理发、家庭教育咨询等志愿服务;盐湖区书协爱心公益艺术委员会委员现场制作书画等,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丰富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王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