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万荣皇甫乡第五届“山生有杏·乡约袁家”杏花节启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6 09:22

  惊蛰时节,春气萌动,万物复苏。3月5日,万荣县皇甫乡第五届“山生有杏·乡约袁家”杏花节暨抖音短视频大赛启幕。

  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皇甫乡袁家村5万余棵古杏树交错分布在山间,万亩杏花竞相绽放,杏花美景与周围青山交相辉映,为古朴的村庄增添了浪漫气息,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

  开幕式上,签订了多项农业电商合作协议,推出万荣县“果海笑城·畅游后土”美丽乡村游系列活动,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活动当天,该乡还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脱贫攻坚先进村6个,脱贫攻坚先进工作队6个,脱贫攻坚贡献奖7个,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2名,脱贫攻坚奉献奖12个,脱贫攻坚奋进奖7个。

  据悉,本次活动是皇甫乡顺应时节、精心组织的文化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赛助兴,依托“十大网红打卡基地”“十大主题活动”“一条梦幻休闲长廊”等景点,宣传推介袁家村,让每一个景点成为展示袁家村的窗口,让每一名游客成为宣传袁家村的使者,着力呈现一场“乡村振兴的文化盛宴”。(记者 王运涛 陈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