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繁峙兰丰高压铸管有限公司、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到运城经开区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1-03-05 17:55

繁峙兰丰高压铸管有限公司到运城经开区投资洽谈

 

3月4日,繁峙兰丰高压铸管有限公司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并就输油、输气用高压球墨铸铁管材项目落地事宜举行对接座谈。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繁峙兰丰高压铸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输油、输气用高压球墨铸铁管材项目投资情况、技术优势、市场前景、产品种类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项目投资事宜作了深入探讨交流。王晓飞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深度对接,做好沟通交流,积极解决项目在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在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寻求合作契合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运城经开区与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座谈

3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小彬出行城市项目与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座谈。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等参加座谈。

 

小彬出行于2019年7月成立,目的是为城市用户提供便捷、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助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打通市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市场前景、运营管理、规划投资等具体情况,双方围绕小彬出行城市项目选址、政策支持等前期工作做了深度讨论对接。

随后,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小彬出行城市项目规划选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