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信访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3-05 17:49

为扎实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着实解决土地问题,按照开发区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日,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信访专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包案人员对信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领导周猛就杨天鹏所涉及地块土地性质存在的问题、王山虎不认可赔偿标准等五个专题信访工作推进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张永红强调,化解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与群众“面对面”,善于从信访群众的角度去研究问题、解决矛盾,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提高站位、立足大局,做好发展的宣传员,将政策宣传融入到信访工作中,耐心做好群众的思想引导,全力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下一步,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信访条例》的各项规定,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呼声,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积极协调、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开发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