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环境保护监管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05 17:47

2月25日,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后,环境保护监管部第一时间响应、立即贯彻落实,于同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存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刘存生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讲话要求,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紧扣开发区“五基地一中心”新定位,引导和激励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取强大力量,铸就信念之基石、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擦亮绿色发展底色,为加快开发区打造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龙头贡献环保力量。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把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磨刀石”,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必修课”,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对党决定忠诚的“卫士”,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二要精准把握重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高质量完成“五个规定动作”,专题学习“悟思想”,做到学史明理;政治引领“坚信念”,做到学史增信;专题培训“强意识”,做到学史崇德;实践活动“守宗旨”,做到学史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整改”,做到鉴往知来。三要扛起光荣使命,在党史教育中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党工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统筹协调推进,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开发区“五基地一中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