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5 09:05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秘书长刘东吉等收听收看开幕会。

  大家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一年交出的履职答卷,科学部署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纵深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丰富协商内涵和形式,拓宽协商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履职本领,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围绕运城“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定位、奋斗目标以及“一极三带三区”产业空间布局、“一核三翼七支点”新型城镇化空间布局,找准履职结合点,扎实调研、积极建言,助力运城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