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运城: 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运城人社 发表时间:2021-03-05 09:05

 

  为了加快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开展区域劳务合作,搭建就业服务新平台。3月4日上午,江苏南通市、陕西渭南市、河南三门峡市、山西临汾市、运城市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在运城市隆重举行。

  座谈会上,来自四省五市人社部门代表围绕当地经济发展、劳务品牌创建、引育留用政策、企业用工需求、劳务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五市加强就业协作,深化就业信息共享,开展就业帮扶搭建平台,促进更加充分就业。

  通过劳务合作,四省五市将共同构建人才交流、信息交换、资源共享机制,在供求对接、组织接受、岗位培训、关心关爱服务等方面共同推进劳务协作,加强五市在劳务输出、人才和劳动力信息互通等方面的合作关系,帮助重点群体转移就业,推动区域间人力资源合理流动、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四省五市代表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联盟框架协议》,将建立人力资源协作联盟,形成长期稳定的人力资源互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