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垣曲税务:“四心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5 08:55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行“四心服务”模式,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服务群众走心。客观总结纳税服务工作现状,转变思想意识,提升工作站位,找差距、查不足、想办法;组织骨干力量,重点突击难点、堵点问题,做到对标作业、对账销号,以严的手段、实的举措开创新局面。

  服务态度热心。做好导税引导和涉税咨询,需要引导的及时进行引导,需要告知的一次性告知。注重文明礼仪,办理业务做到态度友善、语气温和。加强业务学习,及时组织人员学习最新税收政策。

  服务方式贴心。整合纳税人微信群,实行专人管理,及时将最新税收政策传递给纳税人。定期组织纳税人培训,以网络直播、现场集中授课等形式开展热点政策培训。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的云闪付、支付宝和微信等缴纳税费,降低办税成本。

  服务取向真心。根据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户分组情况,制作调查问卷,按月对纳税人进行满意度测评。对于调查中反映出的问题,明确责任,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纳税人。 (张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