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5 08:54

  3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和盐湖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前往盐湖区东郭镇,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和盐湖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刘海水家里,帮助刘海水打扫庭院卫生,清理周边巷道的垃圾。之后,志愿者请刘海水上党课,现场聆听刘海水为党百年华诞的献礼之作——《新时代学党史》的创作历程,亲身感受刘海水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口袋书”中蕴含的忠诚之志,用心感悟老干部与时俱进拥抱新时代、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意识,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创造有利条件,确保老干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郭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