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垣曲“春风行动” 入村送岗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8

  近日,垣曲县人社局根据市人社局关于“春风行动”的统一部署,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送服务“四送”就业帮扶活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难题,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

  垣曲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邮政储蓄银行及达光人力、博益人力、空时人力3家人力资源公司,到华峰乡、古城镇进行政策宣讲、岗位推介。活动中,该局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华峰乡、古城镇往年外出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希望各村村干部大力支持,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邮政储蓄银行详细解读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为有创业意愿的人员提供资金扶持;达光人力、博益人力、空时人力3家人力资源公司进行了岗位推介。博益人力就银行数据分析师岗位作了详细说明,并以3个实际案例答疑解惑,解决群众后顾之忧。

  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继续推进“四送”就业帮扶活动,充分对接乡镇政府,确保将岗位、政策、服务推送到村、推送到人,扩大农村劳动力就业范围,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车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