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项目建设 综合考核办法拟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4 09:13

  3月2日,我市召开2021年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办法拟定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统计局、行政审批局、招投中心、项目推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去年考核办法运行成效、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1年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办法拟定完善工作进展情况。

  陈杰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而综合考核办法则是确保项目落地见效的制度保障。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办法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各县的实际情况,分类设置项目建设综合考核要素。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特别是“六新”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紧盯时间节点,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考核办法,确保考核发挥真正功效,激励全市广大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