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陈杰赴夏县督导调研 “一联五”包联项目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4 09:12

  3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财政局、应急管理局、项目推进中心等单位,就“一联五”包联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陈杰一行先后深入夏县天沐夏都文旅新城一期工程、夏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夏县广鑫机械年产100万件汽车零部件项目、夏县水头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行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陈杰指出,夏县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项目服务力度,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早日见效。对一些好的产业项目,要延伸其产业链,形成集群效应,拉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同时,相关项目投资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保障项目资金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