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4 09:12

  3月3日,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

  会上,传达了《运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及其办事机构工作规则》;公布了“第三届运城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并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服务社区颁奖;市民政局、共青团运城市委、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志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对志愿服务工作和成立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要联动高效、协调有序,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的统筹指导作用。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迈进。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奋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