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医保局全面铺开学习宣传贯彻“一条例两办法”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3 11:29

  为贯彻实施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和《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3月2日,区医保局召集我区部分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召开了“一条例两办法”学习宣传贯彻座谈会。 

  会议阐述了《条例》和两个《办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讲解了《条例》内容的相关要点,强调了法制化对基金监管工作带来的重大改变,通报了局党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具体安排措施。

  参会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纷纷发表意见,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一条例两办法”。同时,决定由10家与会医药机构联合倡议,号召全区定点医药机构争当学习《条例》的积极组织者、宣传《条例》的优秀传播者和贯彻《条例》的模范执行者,以监管有责、监管负责、监管尽责的使命担当,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全面提升盐湖区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水平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