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2 11:28

 

3月1日下午,新绛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历史,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按照6个规定动作贯穿全过程的要求,认真做好“+”文章,着力借主题党日活动之机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现场收缴2021年3月份党费,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周杰同志对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做好“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要求。

在“+”文章环节。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认真践行“学习党的历史,争做时代先锋”的活动主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水利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