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3-01 08:31

  2021年2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杨双稳、副组长樊文治到会指导。

  

  会上,市审计局全体人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专题片通过身边人典型案例的剖析和身边人的自我反思,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心莫变,变心路必偏;脚莫斜,脚斜必踩线;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

  

  会上,纪检组四级调研员杨双稳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七次会议精神。纪检组副组长樊文治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从“珍惜、对照、管理”三方面,组织了集体廉政警示教育谈话。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二是强化政治教育,筑牢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根基;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四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