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积极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3-01 10:03

        

  2月23日,新绛县水利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大会,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水利系统的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领导组。工作部署实,标准要求严。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履行领导责任,带头深学、深悟,把所学所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明显实效。二要将学习范围延伸至机关每一个成员,做到全覆盖。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机关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增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决心和信心,为新绛水利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局机关支部要制定详细具体的学习计划表,学习资料要按时推送给大家。对于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干部在线教育达不到基本线的一定严肃问责,绝不姑息迁就。四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第一季度要实现开门红,六月要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力推动转型出雏形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到水利工作就是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推进水利工作。大家要把这个课题拿出来,把水利工作做实做好,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最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