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传达学习全县相关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1 10:00

    2月23日,万荣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三干会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杜中伟《认真落实“五个三”总体思路 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辉《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奋力开启万荣“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谦在中共万荣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五个三”总体思路,坚持工程化、项目化、系统化,统筹推进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河道安全治理、水资源保护、水保治理等方面提档升级,不断推进我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水利建设提速度、见成效,为在一个战场上同时打赢两场战役、打造黄河流域(万荣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精品亮点作出水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