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1-02-24 15:54

  2月23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第一期“道德讲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围绕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通知》的实施方案文件和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室、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全民反诈 运城无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进行专题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精神文明教育,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深入推进在抗击疫情中形成的文明行为和良好风尚;要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识骗防骗能力,积极开展“无诈单位”创建活动,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