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垣曲管理部荣获2020年度“红旗窗口”称号-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2-08
  • 16: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垣曲管理部荣获2020年度“红旗窗口”称号

2021

  垣曲管理部进驻政务中心以来,积极探索“放管服”改革,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努力解决缴存职工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是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一站式办结制”,规范服务流程。二是推进数据互联共享,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与受托银行、房产所、不动产管理中心沟通协商,缩短办结时限,努力做到“最多跑一次”,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四是变被动为主动服务。主动上门到垣曲县鑫泰房地产开发有县公司、昌盛房地产公司、山西晟之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解疑答惑。在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垣曲管理部荣获政务服务“红旗窗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