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就业服务不打烊 线下线上两结合
发表时间:2021-02-19 14:37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两节”期间逆周期劳动力流动调节、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持续稳定增加农民工工资性收入的要求,按照“春风行动”部署,我县坚持政府主导、强化省级合作、发挥市场作用、鼓励引导外出,积极组织经营性人力资源公司强化合作,在春节前征集省外18个用工企业岗位1800个,建立新型媒体线上宣传渠道,完善劳务输出线下招聘通道,实现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

从正月初四开始,平陆县人社局、利丰职校工小兔人力资源公司就组织全县9个乡镇招聘站进村入户宣传发动,正月初五组织“2021年春季定点外出务工就业发车仪式”,第一批50人,”点对点”送往江苏扬州快乐木业集团就业;初六第二批170人,三辆大巴车“点对点”送往江苏扬州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中集冷藏箱制造有限公司就业;初七第三批40人,“点对点”送往扬州五丰冷食有限公司就业。

为保证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进厂务工,按照县疫情防控要求,人社局联合县医院上门服务到机构,为外出务工就业人员集中做核酸检测,方便农民工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