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21 11:29

  稷山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润为市人大代表,新绛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琼为市人大代表,绛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翔为市人大代表,垣曲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潘志孝、马巍为市人大代表,夏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贾海林为市人大代表,平陆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翟纪亭为市人大代表。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潘志孝、贾海林、王润、张琼、李翔、马巍、翟纪亭的代表资格有效。

  夏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荣生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荣生的代表资格终止。

  盐湖区选举的孟兆森,因工作变动调离运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孟兆森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孟兆森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市四届人大代表实有423名,空缺6名,出缺2名。由河津市选举的王国芳、临猗县选举的李恒、闻喜县选举的李明虎被暂停执行代表职务。因此,应出席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为420名。

  特此公告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