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张军到山西建龙职工住宅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2-20
  • 17:1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张军到山西建龙职工住宅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2021

  2月19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抓一优一促”主抓手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一行深入山西建龙职工住宅“龙祥苑”小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公积金贷款需求、贷款风险防控等情况,征求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意见。

  在施工现场,山西建龙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常务副总经理刘云生介绍了建龙职工住宅“龙祥苑”小区项目规划、建设施工等情况。张军表示,山西建龙是我市龙头企业,一举一动都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建设职工住宅无疑是一项能凝人心、聚人气的重要举措,住房公积金要立足惠企便民、前置服务、提高效率这三个基本点,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尽力而为为职工购房提供最大资金支持,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添柴加薪。

  随后,张军来到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办事窗口,对窗口设置、功能配套、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要求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真干苦干实干,为实现“整体工作进入全省前三”的年度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