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2-19 15:57

  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2月19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首季“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

  秦爱民强调,一要发扬孺子牛精神,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发扬拓荒牛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在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发展上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三要发扬老黄牛精神,吃苦耐劳、艰苦奋斗、踏实肯干,从现在开始,不负春光收好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以不怕吃苦的牛劲、牛力,奋力开创体育事业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彰显“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做出新贡献。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以案促教,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