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盐湖区120名务工人员 乘“专机”赴惠州就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18 09:07

  2月15日,盐湖区120名务工人员统一从运城张孝机场出发,乘坐专机前往深圳宝安机场,然后乘坐大巴直达务工目的地——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

  为加强劳动力输出,促进农民工就业增收,盐湖区人社局联合山西联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春节前积极对接用工企业,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劳务输出工作,为节后劳务输出做准备。

  当日,盐湖区人社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运城零工市场对外出务工人员逐个进行行程码检查、体温测量、行李消毒、信息登记工作,并发放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随后,在运城零工市场大厅内举行了简短的启程仪式。

  运城张孝机场为此次包机做了充足的准备,与深圳航空一起办理相关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开通安检绿色通道,并调用驻场运力和优秀机组提供包机服务。

  据悉,自1月1日起,盐湖区人社局多次采用包机、包车“点对点”的劳务输出模式,陆续向省外输送就业人员800余人,帮助务工人员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确保所有务工人员安全顺利就业。(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