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06 10:26

  

  2月4日,芮城县审计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主任科员陈学森、县委组织部组织一股股长许曼到会指导,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主持会议。      

  会上,郝永峰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学森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接受监督,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理论武装学习;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推动长效机制建立。          

  郝永峰要求班子成员会后要认真梳理,对照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推进审计工作再创新高。同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具体措施。

  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对问题整改实行“销号制”,完成一项,销号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