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2-03
  • 09:5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

  2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传达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军强调,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主动担当,躬身入局,奋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工作新篇章,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站到全省前列的目标,为我市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

  张军要求,中心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实干为要,创新为先,利用年初谋划工作的有利时机,谋划工作时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总抓手,采取有效措施,实现服务提质增效。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业务系统,增加网办业务功能,2021年要实现8种“跨省通办”业务、21种公积金业务全程网办,网办业务率达到100%。要大力推进部门间信息共享,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不跑路,使线上服务达到全省先进水平。要加强窗口人员业务服务培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三个清单”,加强监督检查,杜绝吃拿卡要。要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健全机制,完善制度,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