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10 09:42

  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感谢辛勤付出 送上美好祝福

  2月9日,春节前夕,市委书记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杜自立、郭尚礼参加。

  在市区华联岗,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交警表示亲切慰问,对交警部门一年来在交通秩序管理、事故预防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一切如意。丁小强要求,全体交警要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群众安度春节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保重身体。

  运城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现有职工97人,负责运维267条、4156公里的高压输电线路。丁小强详细了解该中心日常维护和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电力部门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电力保障至关重要。希望电力部门干部职工坚持安全生产,保障电力供应,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市中医医院,丁小强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指出,中医药在治未病、疾病康复、调理养生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维护人民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良好临床疗效。希望医务人员注重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不断丰富中医药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中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是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记录者、见证者。在运城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采编人员在宣传推介运城、凝心聚力、同心奋进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良好祝愿。他指出,新的一年,党的新闻媒体全体采编人员要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四力”,多出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不断扩大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运城日报社要进一步创新版式版面,精心策划各项报道,增加报道深度,更好地宣传党的声音,真正把报纸办出高水平、高质量;市广播电视台要创新节目形式,用改革激发活力,探索经营新模式,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凝聚起磅礴正能量,为全市转型出雏型作出新贡献。

  在运城张孝机场,丁小强详细询问机场旅客吞吐量、疫情防控、近期旅客数量等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机场在运城对外开放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下一步,T2航站楼投入使用、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将会极大提升运城乃至全省对外开放水平。机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更加安全舒心的乘机环境,为全市改革发展和对外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