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委市政府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09 09:41

  奋力谱写新时代运城追赶超越的锦绣诗篇

  市委市政府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丁小强致新春贺词 储祥好主持

  一元复始春风劲,河东大地气象新。2月8日,在农历辛丑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举行迎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刘文华、安雅文、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运城军分区,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运城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丁小强说,2020年,是运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风雨同舟战疫情、创新引领促转型、携手奋斗奔小康,“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精彩开局。这一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研判、果断决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圆满实现“双零”目标,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坚持用发展的思路和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以项目拉练检查倒逼经济责任落实,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健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坚持城乡一体化发展,城市颜值显著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撤地设市20周年等重大节庆活动成功举办,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大攻坚战”成果显著,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引领保障全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挺立潮头。      

  丁小强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确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务实重行持续干,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法检两长,市级退休老干部,市直各部门、群团组织负责同志,驻军代表,全国或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代表,离退休军人、烈军属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社会阶层、工商联、侨联、宗教届代表,台胞台属代表,优秀知识分子代表等出席。(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