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及公共服务
我市一电商平台受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表彰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08 09:28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绩突出

  我市一电商平台受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表彰

  从市供销社获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山西云长鲜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喜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殊荣。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供销社携旗下消费扶贫电商数据平台——山西云长鲜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利用线上数据平台和线下供应链体系,积极对接涉农、涉贫、带贫企业及相关农业专业合作社,引导学校、机关、企业、医院等在该平台采购商品。截至目前,该公司线下供应链体系已成功对接涉贫合作社、企业126家,涉及农产品品种165个,覆盖贫困户8762户;与市直54家单位餐厅建立合作,并在全市13个县(市、区)建立消费扶贫专馆。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利用其销售网络,积极推动我市农产品外销,已累计销售涉贫农产品2687吨,涉及农产品103个品类,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贡献了运城供销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供销社将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董战轩)